〔食物语乙女向〕一觉醒来旁边多了个屠苏酒怎么办

 抽到屠苏酒我又行了 


    ooc预警  

  

    (所以少主沉睡的时候发生了什么谁又知道呢)


  谈到少主的人生梦想,屠苏酒不再对你皱眉头可以列入其中了。


  这种事情甚至发展成现在这样:你梦到屠苏对你笑了,竟吓得你差点从床上滚下去。不过,按平常情况,你确实应该在床下来着...鼻尖触到温暖的物什,本来准备好以头抢地而双眼紧闭的你忙眯出个缝供你观察具体情况。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空桑男人那么多,看胸脯到真认不出来,倒是这充斥着药箱的头发,所有线索都指向一个人——屠苏酒。


  你相信如果有量子的话你的大脑已经被量子风暴吹了几百回。你不由得佩服自己,长了多大的胆敢学佛跳墙爬床,爬就算了,爬的还是这人的床。你试图爬起来,却注意到你整个人都被面前这人的胳膊圈住,但凡动作大点,他必然立刻惊醒。这个体位就更解释不通了。你缓慢抬头,这人果然感觉到了什么,眉头又皱了起来,感觉下一秒要对你加倍毒舌了。你深吸一口气,不敢再挪动分毫。不过,这个位置倒给你个机会仔细观察这个只晓得训你的男人。嘴角和左眼下的痣给本来就很标志的脸平添风流,若是改改平时那副嫌厌的表情,这副皮囊倒可以更加迷人。


  爬床的那胆子仿佛又打起了主意,既然都已经同床了,干点别的也无妨,是吧?你这么想着,偷偷抽出原本扒着屠苏的腰的手。当然,拿开的时候,你也不禁心中暗自赞叹,身材真好。人美腰细腿长,可惜偏偏嘴毒得很。手好不容易抽出来,便直奔目的地:他的眉心。那双眉自然是好看的不得了,可惜皱在一起,多了几分别扭。你小心翼翼伸手,想揉开那双紧皱的眉头,却被突然按住,你感受到目光的注视,还有...揽着自己腰的胳膊猛地收紧,让你更贴近身旁的臭脸美人。


  这下问题大了。你慌忙想解释点什么,可大脑像鹅毛一样苍白,想不出半点这情况出现的前因后果。似乎是看透你的那点心思,他先开了口。“是不是想知道你怎么在这里?”口气有点不耐烦,眼神也是。你茫然点点头,扭了扭屁股试图拉开你们之间的距离,当然,并没什么用。“笨蛋。”他伸手在你头上轻敲了一下,似乎对你的失忆有些不满,“昨晚你硬要喝酒,锅包肉都拦不住那种。”五雷轰顶。绝对的五雷轰顶。你现在似乎能脑补出那个恶魔的微笑了。“还...还有吗...”你心虚,还有点头疼。“还有?还有就是你硬让我帮你解酒,缠着要和我回房间。”屠苏用胳膊撑起头,低头看他怀里那个脸色煞白的小人儿。“你知道吗,昨天谁都拦不住你,你那管家脸都黑了。”似乎是找到新的毒舌点,他声音甚至带着点戏谑,“还问我喜不喜欢你之类的,还真有你的。”


  你彻底头大了。事态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你深信你喝的不是酒,是击穿你大脑的量子波动。甚至...有点想破罐子破摔。“那,屠苏你喜欢我吗?”这回换成他难堪了。雪白的脖颈兀地红了,异常突出,也不似刚才那般对答如流。如果是小杏,这时绝对会说放肆的。你来了兴致,也不着急这一时半会的了,总之会受罚,多一点似乎也没什么不好。见他不说话,你戳戳他的胸膛,那块总被衣服遮住的地方。像是被逼急了,他的脸也红了起来,揽着你的腰的手也抽了回去。


  “对,我就是喜欢你!”他终于开口了,不过不淡定的人又变回了你。换句话说,你彻底傻了。平时毒舌话痨的人现在竟然会有这幅神情,还有这种话...?只听他又说,“我就是如此病入膏肓无药可医!昨晚带你回来也有私心,你睡我旁边我高兴了一晚上!你,你满意了?”


  话还是连珠炮似的向你打来,你彻底变成呆头鹅了。本来毒舌的人说出这么一串,你寻思这比锅包肉来让你去悬崖做引体向上报菜名还难顶。抬头,那人还红着脸,眼睛瞟向别处,却还似有若无地朝你这偷瞄。为什么会是这种发展啊?不应该是他一脚把自己踢下床吗?“你,你呢?”那人开口,却不像询问语气。确实是屠苏。没有被替换成别人。


  “当...当然了。”默契的结巴,相似的尴尬。“还是和其他人不太一样的那种。”你绞尽脑汁补充了一句你觉得很完美的答案,本以为会获得一星半点的肯定,这下却被直接提溜下床。他坐起身和你平视,脸上红晕犹存,“这话你可当真?”你郑重其事点点头,试图讨眼前这个头发散落在肩上的凌乱美人欢心。他似乎是满意了,伸手揉了揉你的头,表情又恢复如常,“既然你要跟我学医,快去收拾一下,一会来见我。”他微抬下巴,眼里却是不易察觉的欣喜,“还有,同我学医记得叫师父。”你仿佛得到特赦,忙抬脚就走。


  不过,刚才好像听到背后有人小声叫自己笨蛋来着?


评论(5)
热度(2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