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语乙女向〕变成猫猫的少主你会喜欢吗

        万万没想到之春节还能变成毛茸茸。背景大概是空桑的大家都差不多知道你这只猫本来是哪一位。


幼儿园文笔 ooc预警

  




松鼠鳜鱼 


  松鼠应当是喜欢毛茸茸的。就你给他送了成百上千的礼物的经验而言,他最喜欢的是毛毡玩偶,猫猫应该同理。要不然他怎么跟在你身后这么久不说,眼神还有点认真的吓人?你决定不能坐以待毙。故意进了房间,凭着猫科动物的敏锐直觉,你找到了他藏身的地方。他还在认真扫视房间的大体情况,生怕变成猫的你有什么闪失。不过......当然不会啦。趁他不注意,你跳上他的膝。不知是感受到怀里陡增的重量,还是扫过手指的尾巴尖,他吃了一惊,忙低头看向你。在他的眸子里倒映着你的样子。虽说已经习惯猫的身体,并能行动自如了,猛地一看自己现在的样子还是免不了吃惊。面具下的脸透露着稍不注意便会错过的跃跃欲试,你听见他咽下唾沫的声音。


  或许是需要一些许可?你心中暗暗猜想,尾巴像是明白你的心意,缠上了松鼠的手腕。这下他更吃惊了,手也忍不住想往你的身上放。可他手抬了一半便停了下来,欲言又止,半天才憋出一句,“少主,我...可以吗?”你心里自然知道他是什么意思,抬了抬下巴,示意他接下来的动作。像是得到莫大的准许,挠着你下巴的指尖颤抖且冰凉,一副生怕你感到不适的样子。你的头在他的掌心中蹭了蹭,试图给他喂一颗撸猫的定心丸。他终是不再犹豫,手也大胆起来,指尖从你的额头划向背部,直到尾巴尖。出于本能,你忍不住颤抖,舒展开了蜷在他腿上的身子。似乎是感受到你的动作,他的动作又轻柔了起来。


  “少主...果真很可爱。”

  

 


 一品锅


  作为空桑少主,你自然知道每个食魂的喜好,当然包括他喜欢呆的地方。你快步跑去他平日最喜欢独处临帖的塘边,果不其然,看见那熟悉的背影。可惜现在不能给他的影子比个耳朵上去,不过...你看向自己的肉垫,似乎这样靠近他也不会被察觉到?一些不得了的计划在你的心里暗自成形,甚至还撺掇你去实现它。


  你果然还是听从内心的安排,蹑手蹑脚的靠近那个沉浸于丹青与佳境的人身旁。你抬头估计了一下桌案的高度,后腿铆足了劲,时刻准备着选好角度后的一跃。你终于选定了那个最好上桌的角度,稍作后腿,像你计划的那般向上一跃。当然,作为一只猫的素养,你自然很成功地跳了上去。不妙的事也不是没有,因为身高的原因,你并没有发现落脚点上摆着他常用的石砚。肉垫准确踩上墨汁,意料之意料之外的湿凉使你本能向前迈了几步。当然,很自然地给郭先生不知道努力了多久的帖子踩了几朵梅花,更有甚者,你的头还装上了他的手腕。大概是从来没见过这种情况,你明显感受到他的手腕僵硬了几秒,显然是被自己惊到。


        过了一会,他才反应过来眼前这只来烦他的猫或许就是原来给自己影子比划耳朵的少主,退后的人这才向前几步,提起来那个“元凶”。你心想自己这番一定惹他生气了,垂下头想表示自己的忏悔,却正好对上那双打量的眼睛。“少主?”你点点头,甚至可耻的想喵喵叫几声来减轻他对自己产生的反感程度。他倒是没有想把你丢出去的意思,反倒是把你抱在臂弯间,你的鼻尖甚至能感受到他胸膛的温度。你顺着他的目光看向那张被自己糟蹋的画,不出你所料,脚印明显,作案证据一应俱全。你心里更是担心,叫也叫不出声了,生怕惹这位抱着自己的大爷突然变卦。不过他好像并没有什么很明显的情绪波动,或许可以说是,他根本没有生气?你试探地叫了一声,他的思绪被你打断,金色的眸重新在你的身上聚焦,“你是在问我生没生气?”你点点头,他的嘴角罕见上扬,声音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锅包肉


  变成猫之后,你便一直没有完成郭管家给你制定的一系列魔鬼学习任务。趴在坐垫上的你被他下了最后通牒,勒令你现在去找他。你叹了口气,盯着自己的肉垫,内心不禁感叹道,都这样了,学习什么的也太难为猫了吧!但是没办法,如果你不去,你相信今晚你会被绑在悬崖上默背菜名。


  呵,男人。


  所以你还是蹑手蹑脚去找他了。门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留了一丝缝隙,刚好够你进屋。多亏肉垫加成,他似乎并没有发现这房间多了什么东西。看着他日常严肃的身影,你暗暗咽了口唾沫。他正在处理日常事务,如果这个时候打扰他后果或许不堪设想。但是,现在不搞点动静表示你来了,他一定会记成你违背管教,然后加强魔鬼训练。真是让猫头疼。在门口磨叽了半天,也没见他有要结束的意思,你终于下定决心去打扰他一下。从桌下走到他脚边,再跳上他的膝,应该是不错的想法。


        想法虽好,当你刚走到他的脚边,那人趁你还没察觉就把你提溜上桌了。桌子收拾地很整齐,除了慌张炸毛的你。本能让你拼命后躲,可那人却让你无处可逃。“少主,您多久没有完成学习任务了?”依然是微笑眯眯眼,让你半夜噩梦惊觉的表情。你开口想委屈辩解,可只能发出猫叫。“少主可是害怕了?我自然知道现在的情况,”他顿了顿,眼神注视着你,“您不能完成的学习任务,就由我来辅助您进行。”接着便是给你大致说了近期特殊情况下的新方案,你心中不禁暗暗佩服这个想让猫也坚持学习的管家。只是,为什么他的手一直在抚摸你的背啊?似乎是感受到了你的疑惑,他伸手把你抱起圈在臂弯里,不过动作很温柔,不似素日里魔鬼作风。


  “真拿您没办法,那我就陪您闲一小会儿吧。”




评论(2)
热度(2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衍行 | Powered by LOFTER